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般无人机的售价 这几款价格不贵又好玩

    现如今,越来越多无人机品牌出现了,利用无线电遥控无人机,而且,现在有很多人喜欢购买无人机来玩。有朋友也想买一架无人机,但是,不知道一般无人机的售价是多少?其中,大疆无人机售价为3299元至6699元左右。

    无人机
    无人机

    作为一名新手无人机爱好者,便宜的无人机无疑是入门的选择,不仅能飞,还带有相机,一般商业摄影都会用到无人机进行航拍。而令大家疑惑的是一般无人机的售价呢?下面小编来推荐几款价格不贵又好玩的无人机。

    大疆旗下所有的产品售价都在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888元)以上,Spark售价只要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438元),比Parrot、Yuneec和ZeroTech等竞争对手的产品都要更便宜。另外,最近大疆上市了一款御Mavic Air2无人机,御Mavic Air2标准版含飞行器、1块电池、遥控器等配件,售价4999元;畅飞套装另含单肩包、2块备用电池、1组ND滤镜等配件,售价6699元;御Mavic Air2的DJI Care随心换保障计划售价499元。

    大疆Mavic Mini。作为一款消费级航拍无人机产品,其目标用户群并不是职业摄影师等专业用户,而是数量更庞大的旅行和摄影爱好者,因此它的价格也是有史以来所有大疆航拍无人机产品中最低的一款,标准套装只需要2699元。这甚至要比不少主打摄影性能的智能手机还要便宜。

    大疆精灵3。相机1200万像素,续航时间是约25分钟,售价为2999元。精灵3是当前最完善的可以做到“到手即飞”的小型个人航拍飞行器,易用性非常高,设计成熟度也非常高。但缺点是没有室内飞行传感器。

    DJI Mavic Air:大疆“御”Mavic Air拥有精湛的工艺和先进科技,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它是一部令人难以置信的无人机,一旦使用,它似乎就是他们所需要的唯一飞行摄像机。通过前置,下置和后置距离传感器,无人机能够识别障碍物,还可以绘制路线,以避免墙壁或树木。所有这些酷炫的功能同时也带来了不利因素。电池续航时间为21分钟,实际情况稍差(约18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