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发售“冰镇口罩” 每个口罩售价690日元

    现在已经进入5月份了,其实许多地区的天气也越来越热了,所以大家佩戴口罩都会闷得慌,但是你知道吗?如今,为了解决这一难题,有消息指出日本发售“冰镇口罩”了,出售时只有4度。那么,你知道多少钱一个吗?

    冰镇口罩最新售价
    冰镇口罩最新售价

    最近,日本东北地区5月3日迎来了高温天气,多地气温超过30度。目前为了应对高温天气,山形县的一家企业开始发售“冰镇口罩”。而且口罩通过有冷藏功能的自动贩卖机出售,售出时只有4℃。据悉,现在每个口罩售价690日元(约合人民币45.6元),还有一组5枚的可替换式滤网,售价300日元(约合人民币19.8元)。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通过冰镇的方式售出,这些口罩与普通的口罩并无区别。

    其实现在大家出门是必须要佩戴口罩的,因为这次疫情是比较严重的。可是,随着天气越来越热了,大家戴口罩都会觉得闷的。然而现在,根据最新消息得知,避暑新招来了,因天太热日本开卖“冰镇口罩”,每个口罩售价690日元,也就是约合人民币45.6元,你会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