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迪士尼5月11日起重新开放 将实行限流和预约

    上海迪士尼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因为许多人是很喜欢去游玩的,但是因为疫情的影响,今年上海迪士尼暂停关闭了,可是你知道吗?就在近日,小编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上海迪士尼5月11日起重新开放了,成为全球首个重新开门的迪士尼乐园,每日控制游客量。

    上海迪士尼开放时间
    上海迪士尼开放时间

    大家都知道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已关闭3个多月的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于5月11日起重新开放。这是上海迪士尼乐园成为疫情发生以来,全球第一家恢复开园的迪士尼乐园。如今根据上海迪士尼度假区6日宣布,综合考虑疫情防控,乐园重新开放将采取限流及预约等措施,保障游客和演职人员健康安全。

    为了大家的健康安全,将实施一系列新的运营举措和流程,包括配合园区的限流、门票每日限量发售和提前购票、预约等要求。而且在恢复运营初期,将实行每日限量发售。如今根据入园规则,除用餐外,游客须全程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但是,在官方发布重新开放消息后的几个小时内,携程平台上上海迪士尼门票与度假产品的搜索量增长超过500%。

    时间过得很快,2020五一小长假已经正式结束了,想必在这个假期许多人都有外出游玩的。只不过现在,据报道称上海迪士尼宣布重新开放,5月11日起开园,消息一出线上搜索量激增500%,如今乐园将实行限流和预约,所以想去游玩的市民记得提前购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