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1款app涉违法 你的手机可能也有这些软件

    在现在这个年代,手机是我们最经常使用的。手机除了日常聊天工具之外,还会下载一些软件,包括外卖、学习、拍照软件等等,然而大家知道吗?近日,工信部公布21款违法App,因涉嫌超范围采集个人隐私,涉及多个知名应用,快来看你的手机有没有这些app吧。

    多款APP存在采集个人隐私
    多款APP存在采集个人隐私

    日前,根据工信部网站,近期的专项监测发现共有21款App涉及隐私不合规等行为,途牛、同程、携程、自如、我爱我家等知名App登上了黑榜。据了解,有关部门在专项行动中通过监测发现,多款民宿、会议类移动应用存在隐私不合规行为,违反网络安全法相关规定,涉嫌超范围采集个人隐私信息。其中途牛、同程、携程、自如、我爱我家等多款App登上黑榜,所以大家快看看你的手机有没有这些软件。

    对于手机APP,其实手机里面的APP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大家都知道有些APP是对我们来说很重要的,所以大家都会下载的。可是现在,消息指出多款app涉违法超范围采集个人隐私了,其中包含有自如、携程等21款App登黑榜,你的手机可能也有这些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