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降温学区房 五一期间一天卖10套

    北京是我国的首都,房价高是众所周知的,对于一般上班族来说,要想在北京买一套房子那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近日,北京学区房又开始热闹起来了,原来是北京降温学区房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北京学区房
    北京学区房

    据悉,2020年“幼升小”,北京地区除近几年一直明确的过道房、车库房、空挂户等均不得作为入学条件外,城六区更是通过明确“六年一学位”,实施“多校划片”等措施,为学区房降温。

    看来,还没迎来开学,不少家长们已经开始为孩子入学做准备了。在五一期间,北京有售价千万的学区房,平均一天可以成交10套,可以说买房子堪比买白菜。根据网上成交的数据显示,2020年“五一”假期前三天,1日-3日北京二手房共成交1131套,同比增长231.7%。

    总得来说,随着疫情的好转,北京地区的楼市行情走势也开始逐渐好转起来了,在4月份,北京二手房成交量还创下了历史新高。由此可见,北京二手房市场基本上已经恢复到了疫情之前的水平了,看到这样的情况,你还认为未来房价会下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