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物业为业主发消费卡 每户面值500元

    生活中的各种消费是少不了的了,所以不少人都是会关注到优惠券的发放的,随着我国疫情的向好发展,不同行业的恢复,为了拉动消费,各地也是有推出优惠券的,近日就有消息称物业为业主发消费卡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发放超市消费卡
    发放超市消费卡

    不同地方推出的促销活动,还有发放的消费券等等都是很受关注的了,对于市民来说是非常利好的,在长沙的一小区物业为业主发消费卡,每户面值500元更是令人羡慕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小区给业主发钱了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期陆续发放消费券已经不适什么新鲜事了,5月1日,长沙一小区拿出物业自管积余的钱,给每户业主发放面值500元的超市消费卡。响应号召,促进消费。这个“别人家的小区”正是芙蓉区东成大厦。

    值得注意的是,小区业委会主任介绍,业主们受疫情影响有一定的经济损失,经过讨论后,物业从小区公共收益里拿出10万余元给业主发福利。对于这物业为业主发消费卡,业主们都觉得很温馨,那么你家的小区有这样的福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