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发布新电脑 13英寸售价是多少?

    苹果品牌的产品是很受果粉们欢迎的了,当然这苹果品牌的产品也是有不少的了,大家都是有在关注新产品的上市了,近日就有消息称苹果发布新电脑了,那么这新电脑是怎么样的呢?还有售价是多少?

    苹果新电脑如何
    苹果新电脑如何

    电脑在我们生活中的使用是很频繁的了,特别是大多数人都是想要使用到最新款的电脑的,这苹果发布新电脑就值得关注了,苹果宣布推出新款13英寸MacBook Pro,对于该款笔记本电脑我们一起来看看!

    13英寸MacBook Pro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苹果在官网突然推出了13英寸新一代MacBook Pro笔记本,苹果新发布的这款MacBook Pro不仅带有妙控键盘而且内存是之前的MacBook Pro两倍。但是此次新发布的MacBook Pro 13在外观方面款和去年发布的MacBook Pro 13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大变化。

    苹果新电脑售价
    苹果新电脑售价

    至于价格方面,全新13寸Macbook Pro笔记本有4个版本可选,产品介绍显示性能最高提升80%,售价9999元,最高配置仅需27345元,16寸版本最低18999,最高配置仅需52844元。很多果粉表示52844元良心了,打算以旧换新,你认为新款MacBook Pro值这个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