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鸡蛋价格多少 5月6日最新行情走势

    随着各省小初中陆陆续续开学,让农产品的需求也开始增加,但因为各种农产品的供应充足,给各大食堂提供的选择更多了,然而,这种情况下,对鸡蛋的消费并没有多大的利好。那么现在全国鸡蛋价格多少钱一斤呢?一起来看看5月6日最新行情走势吧!

    鸡蛋多少钱一斤
    鸡蛋多少钱一斤

    根据鸡蛋最新报价得知,5月6日全国鸡蛋价格下跌,其中,北京、东北、山东等多地继续小幅下跌,红蛋产区价格2.45-2.65元。粉蛋产区河北湖北河南价格走货较慢,河北到户价格也只有2.5元左右。

    现在玉米价格的进一步上涨,大部分养殖场处于当日投入饲料盈亏线附近,如果算上人工,折旧,其他投入品的使用,每斤鸡蛋的亏损在5毛以上。要是近期鸡蛋价格进一步下跌的话,那么就意味着在即将迎来的高峰期的产蛋鸡有可能处于不够吃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