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牛奶保质期一般多久 你知道哪个牌子比较有营养?

    现在很多人都会购买牛奶回家的,毕竟在早上吃早餐的时候喝一杯牛奶可以有效补充人体所需要的能量,然而大家知道吗?牛奶是有保质期的,有很多人都不知道牛奶保质期一般多久的?对于经常喝牛奶的市民来说,一定要了解清楚牛奶保质期。

    口碑最好的牛奶牌子
    口碑最好的牛奶牌子

    无论是大人或者小孩都可以喝牛奶,所以很多家庭都会购买牛奶回家。而市面上各种牛奶牌子都有,各种牛奶保质期都是不同的。如果你不知道牛奶保质期一般多久,那么,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快来了解下!

    牛奶箱上的日期基本上是出厂日期,什么时间过期,看包装上的标注。但是,一般高温灭菌的保质期长,3个月、4个月专、6个月不等,甚至有长达一年的,低温消毒的保质期为几天。现在市面上各种各样的牛奶品牌都有,有许多消费者在购买时都不知道哪个牌子的牛奶比较有营养?其实可以选择纯牛奶、高钙奶、早餐奶、高温灭菌奶,这些都是不错的牛奶。

    建议朋友们在购买牛奶的时候最好可以到正规商店购买,可以最大程度减少买到假冒伪劣产品的可能性。同时我们在选择牛奶的时候,最好可以选择一些没有添加剂的比较纯的牛奶。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应该知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