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标电动车处罚标准 违反规定最高罚款500元

    在我们日常出行中,电动车成为一种不可缺少的代步工具,深受市民们的喜欢。但为了安全起见,现在电动车也受到很严格的管制,你看,超标电动车处罚标准出炉了,广大电动车车主可要注意,如果违反规定最高罚款500元。

    电动车新规
    电动车新规

    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接送小孩、到市场买车、上下班提供更方便的出行,不过,大家在骑行电动车的时候,可要先来了解一下相关管理制度,根据交警提醒得知,现在又一项新规已经开始实施了,这次主要针对酒后驾车问题。

    自从去年实施了电动车新国标之后,电动车不仅在质量方面得到严格的限制,还推出了不少相关管理措施,现在实施的电动车新规主要是针对酒驾的。车主们要注意了,现在酒后骑电动车也是属于违法的行为,一旦被抓到,轻者则罚款500元,情节严重的还是实行扣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