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海归被骗1919万 湖南涉案金额最大电信诈骗案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我们身边的很多事物都发生了很大变化,连诈骗案例的手段也是越来越高超,你看,近日发生一件难以置信的诈骗安排,居然短短两个小时的时间,一名女海归被骗1919万,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电信诈骗案例
    电信诈骗案例

    如今,网络的电信诈骗无处不在,提醒大家在处理设计金钱交易的事情一定要谨慎,要不然自己就会上当受骗,造成自己的资金损失。在一则湖南涉案金额最大电信诈骗案中,从国外留学回到长沙女海归被骗1919万。

    5月1日,长沙市公安局召开新闻通报会,通报了10起典型网络诈骗典型案例及整体发案情况,其中包括湖南历史上金额最大的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2019年12月21日下午,自称来自福建公安机关的电话,称女海归涉嫌一桩特大洗钱案,并诱惑其下载“最高人民检察院”的虚假网站中的“资金清算软件”。经核实,这是一个Teamviewer的远程控制软件,可以直接实施对方转账。

    然而,该名女海归就按照步骤一步一步操作下去,还输入公司账户账号和支付密码,并按对方要求将公司对公账户的U盾插入电脑。就这样被诈骗分子分45次将公司账上的1919万元全部转走,只花了短短两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