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热干面2元1碗庆复工 景区摊贩半天卖光

    不少人都是喜欢吃热干面的,而且大家都知道这热干面是武汉的美食了,随着复工复产的到来,各行业的逐渐恢复,在近日就有这热干面2元1碗庆复工了,而且有景区摊贩半天卖光的,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热干面受欢迎
    热干面受欢迎

    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行业都是有受到影响的,尤其是很多地方的景区暂停运营,旅游业受挫,餐饮业的话收入更是相对减少的。因为疫情期间,大家都是宅在家中的,想要吃的美食在疫情期间也变得艰难了。但是如今我国疫情向好发展了,五一假期间是有不少人外出旅游的。

    热干面2元1碗

    热干面很受欢迎的一道美食了,五一期间景区游客络绎不绝,河南洛阳老君山景区摊贩老板心情十分愉悦,于是准备了200多份热干面,做一次回馈游客的爱心活动,满足游客想吃热干面的心,价格2元1碗庆复工的,游客纷纷点赞,所以仅半天的时间热干面就卖光了。

    一提起热干面大家都会想到武汉的热干面最有名气,现在随着疫情的逐步向好,总有一些民众早就馋的想吃热干面了。所以这小吃摊的老板推出了2元的热干面,让游客可以充分享受热干面的自由和味蕾的满足。不过疫情还没有过,所以景区内不允许人员扎堆,小吃摊没有设堂食执行随买随走,间隔排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