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消费有手续费吗 标准大概是多少?

    信用卡不少人都是有在使用的了,不同银行都是可以办理信用卡的,当然有多数人是经常使用信用卡消费的,但是花了信用卡上面的钱肯定是要按时还款的了,还有关于信用卡各方面的问题还是需要了解清楚的,所以信用卡消费有手续费吗?

    信用卡消费如何
    信用卡消费如何

    信用卡又叫贷记卡,是由商业银行或信用卡公司对信用合格的消费者发行的信用证明。持有信用卡的消费者可以到特约商业服务部门购物或消费,再由银行同商户和持卡人进行结算,持卡人可以在规定额度内透支的。那么信用卡消费手续费标准大概是多少?

    信用卡消费手续费

    据了解这信用卡消费是需要手续费的。但是手续费不一定都是由卖家承担的,也可能是由买家承担。如果卖家开通了信用卡支付则由卖家支付手续费,没有开通则由买家来支付。而持卡人使用建行信用卡刷卡消费,是不需要支付手续费的,因为手续费一般是银行向商家收取的。

    信用卡手续费标准
    信用卡手续费标准

    如今很多人在生活消费当中会使用信用卡去完成交易了。要说这收取手续费的标准多少?如果客户使用信用卡在商店进行刷卡,那么商店需要支付刷卡金额的0.4%至4%的手续费给银行和信用卡中心,按4%来计算的话,刷1万元商店需要支付40元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