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五月份能跨省旅游吗? 最新规定通知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许多人是很喜欢外出旅游的,毕竟外出旅游能够使一个人成长的,还可以增强自己的见识,对自己也是一件好事。不过现在,我国疫情逐渐得到好转了,如今你知道2020年五月份能跨省旅游吗?下面我们来看看最新规定通知。

    旅游景点
    旅游景点

    随着现在我国疫情逐渐得到控制了,但是新冠肺炎疫情依然没有切底消失,国家文化旅游部门没有相关跨省旅游的最新规定和通知。不过,小编建议大家在游玩的时候注意防护、佩戴好口罩、勤洗手等等。为了确保出行健康安全,大家做好充分准备和个人防护。

    其实因为疫情的影响,各个行业都受到影响的,尤其是旅游行业,造成极大的损失。但是如今,大家都知道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了,可是有人问五月份能跨省旅游吗?据了解,现在中央明确规定,跨省跨市暂时不恢复旅游,但是,省内旅游是可以适当开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