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取消公积金的最佳时间 主要功能是用来购房的吗

    公积金会取消吗?其实对于我们来说,都是比较关心着公积金的最新消息问题的,毕竟这是与我们息息相关的。但是早前有专家建议取消公积金,引起不少百姓的关注。目前取消公积金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公积金是什么
    公积金是什么

    其实取消公积金的消息每天都会传出来的,究竟什么时候会实施呢?这个暂时未定,有专业人士表示或会在今年取消公积金了。但是要知道,现在按照央行最新的数据报告,国内超过8成的家庭都有背负房贷这个债务,如果取消了住房公积金,那么这些人的房子可能都没有了。

    而且公积金的主要功能就是拿来购房的,所以不少百姓也是反对取消公积金。据统计,中国在20188年有1.44亿企业员工缴纳了住房公积金,缴纳总额14.58万亿,这是很大一笔资金。所以如果公积金真的取消了,你会同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