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海鲜还能吃吗 消费者应该如何挑选?

    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都喜欢吃海鲜。然而因为新冠肺炎病毒的发生,国家禁止人们吃野味,如今对于喜欢吃海鲜的市民来说,他们都想知道2020年海鲜还能吃吗?对于这样的问题,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海鲜价格
    海鲜价格

    中国有非常多的美食,其中海鲜是十分受市民欢迎的。因为疫情的影响,很多人都在询问2020年海鲜还能不能吃?想必这个话题只大家经常讨论的,据了解,现在是可以吃海鲜的,只要注意操作规范,食用前彻底加热熟透,还是可以很好地避免被感染疫情病毒的。那么,消费者应该如何挑选呢?

    现在,正值疫情期间,我们要注意购买的海鲜是新鲜、卫生的。特别要注意勿直接接触活体的家禽、家畜,特别要注意在高温条件下将食物煮熟后再食用,避免生食。因为在特殊疫情期间,肉类、海鲜食材的饲养处理方式以及地点都可能存在一定风险,但这些食材本身并不是感染冠状病毒的来源,所以疫情期间吃海鲜只要注意点没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