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宫5月1日起开放 25000张门票已全部售罄

    由于国内疫情控制得当,全国已从3月下旬开始陆续恢复正常秩序,企业复工复产,门店恢复营业,景区景点开放迎客,目前为止,北京故宫重新开放的消息相信已经传遍大江南北了,据了解,故宫5月1日起开放,在五一放假期间,25000张门票已全部售罄。

    故宫五一起恢复开放
    故宫五一起恢复开放

    北京故宫博物院关闭至今,已经有3个月的时间,因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先前启动了闭馆,目前北京市疫情应急响应等级已经下调至二级,也开始有多个景点景区陆续重新开放运营,同时,故宫5月1日起开放迎客,每天将限流5000人,游客需要预约购票才能游览。

    根据故宫博物院发布的公告,明确故宫5月1日起开放,并实行预约、错峰、限流参观,每天早上八点半开馆,下午五点闭馆,下午四时开始停止入馆,所有游客们预约购票门票后,一定要在预约日期当日下午四点前进馆,目前门票价格为旺季票价60元。

    北京旅游故宫需预约
    北京旅游故宫需预约

    由于每天只有5000人能够进入故宫,所以从5月1日起,至5月5日这5天假期里,一共有25000张门票,但没想到目前25000张门票已全部售罄,想要在五一放假期间去故宫游玩是不可能了,没预约到门票自然是进不去的,而且入馆时,游客也需要出示身份证和“健康码”,无异常才能入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