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六标准过渡期调整 主要为了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

    从去年开始,我国已经正式进入国六标准时代了,目前正处于国六标准的过渡期。但因为疫情的影响,国家将国六标准过渡期调整延长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看看延长至什么时候?

    国六排放标准
    国六排放标准

    近日,一则关于发改委等十一部门联合发布《关于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引起网友们的注意,相关部门主要为了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现将国六标准过渡期调整,从原来的2020年7月1日截止时间调整至2021年1月1日前。

    现在通知具体提出,调整国六排放标准实施有关要求;完善新能源汽车购置相关财税支持政策;加快淘汰报废老旧柴油货车;畅通二手车流通交易;用好汽车消费金融。其实,发布通知的目的很简单,就是为了鼓励消费“买车”。

    其中,以上文章中的十一部门包括: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财政部、生态环境部、交通运输部、商务部、人民银行、税务总局、银保监会。这些部门强强联手一起抓好汽车行业的消费与发展,相信未来的日子一定会明天会更好的,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