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幼儿园退费规定 你知道学费能退吗?

    现在很多高中,初中都已经开学,但是幼儿园一直没有通知开学时间。于是就很多家长都在询问因疫情延期开学,幼儿园的学费能退吗?想必这个问题是许多家长们一直在关心着,下面我们来了解下2020幼儿园退费规定是怎样的。

    幼儿园退费标准
    幼儿园退费标准

    据了解,现在通知规定疫情防控期间,全市各级各类幼儿园收费要严格执行《幼儿园收费管理办法》规定,严禁扩大范围、自立项目收费。而且在幼儿园定期推出的所有网络课程资源,一律不得抵扣保育教育费。其中已收取的保育教育费、住宿费和伙食费,要按照制定的幼儿园退费规定予以退还。当然,每间幼儿园退费标准都是不同的,大家最好是去当地咨询下!

    其实有很多家长在年初的时候就交了幼儿园费用,但是因为疫情影响,幼儿园直到今天还没有开学,于是家长们都想知道幼儿园的学费能不能退?为了能让广大家长们都清楚这个问题,我们来看看最新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