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多航线机票低价 热门城市线路只需两三百元

    现在距离五一的假期只有一天的时间了,这对于不少上班族或者是宅在家久了的人肯定是非常期待假期的到来的,特别是有打算出游的人肯定是少不了乘坐高铁和飞机了,买机票的话,在五一多航线机票低价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五一机票价格
    五一机票价格

    相对于其它的交通工具,乘坐飞机出行还是比较快速的方式了,而且这飞机的票价上也是比较贵的,如果说有便宜的机票售卖的话,那肯定是很抢手的了,所以现在我国疫情向好,五一你有出游的打算吗?

    五一机票低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说走就走的旅行,不少人都是很羡慕的,但是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出游的人是减少了,现在好不容易迎来了小长假,疫情也进入常态化,短途游是很不错的了,五一期间国内各大航空公司的机票延续了三四月份的低价,往年一些热门航线也出现了不少1至2折的价格。

    五一机票打折
    五一机票打折

    值得注意的是,周边短途游成为大部分人出行的首选,但跨省游仍未全面恢复。低至一折的机票反映出航空公司在疫情下遭受的冲击了,如:在5月2日北京至杭州机票最低为200元,低至0.9折;4月30日北京至成都的机票价格最低为230元,低至1.1折。还有北京至上海、上海至深圳等热门线路也在300元左右。所以五一热门城市线路只需两三百元,你想要去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