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五一免费景点 不用买门票可以去游玩了!

    五一准备到了,你有没有想好去哪里游玩呢?其实对于大部分游客来说,都是想要在五一期间外出游玩的,因为五一旅游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是不是考虑到经济问题呢?其实2020五一免费景点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不用门票的景点有哪些!

    五一景区推荐
    五一景区推荐

    根据了解,五一免费景点也是有不少的,毕竟现在也是需要刺激消费,而且部分城市也是会提倡旅游的。前段时间厦门也发布了最新的通知,将会在4月7日起至6月30日,除了按规定暂缓恢复开放的景区、景点外,厦门国有A级景区面向市民游客免费开放。

    而其它地区景区景点都会有免票进去的,比如鼓浪屿风景区、园林植物园、集美鳌园等等。不过需要知道啦,我们出门旅游之前需要提前了解清楚当地的疫情防控要求规定,而且需要在网上提前预约门票,因为很多景区都是需要实名制预约门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