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般健身房办卡价格 办卡千万不要被套路了

    你会不会去健身呢?其实现在不少市民已经注重到身体健康的问题上了,所以都会选择去健身,一方面可以强身健体,也是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健身也是对自己有着不少好处的。但是现在一般健身房办卡价格多少呢?对于价格,现在告诉你!

    健身卡价格
    健身卡价格

    要知道,办健身卡的价格普遍在千元左右,不过在一线城市办卡的价格将会更加贵,价格可能去到三千元左右,而且高级健身房也会直接影响到价格了,所以每个健身房的价格是收费不一样的,不过我们办健身卡的时候千万不要被套路了,往下来看看这些套路!

    不要店没开就交预付费,你根本不知道他们到底能不能开;参观后,满意了,认为值得办卡,但要能找出不足和他谈价;定要看好办卡协议,霸王条款可不少。(注意退款,转卡,请假,等细节条款)签字可就等于同意了;缴费票据必须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