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高速将恢复收费 史上最长免费期将结束

    高速收费的问题一直是很多车主会关注的了,在一些节假日的话,高速是有免费通行的。特别是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高速有了最长免费期,不过随着我国疫情的向好发展,就有消息称全国高速将恢复收费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高速收费消息
    高速收费消息

    现如今买车的人士增多了,所以经常开车出行的人也是不少的了。这高速免不免费是关乎着车主们能否省一笔路费的,如今五一假期就要到来了,自驾游,开车返乡的人是不少的了,但是要注意在五一之后高速是不免费的。

    高速恢复收费时间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经国务院同意,恢复全国收费公路收费了。此前从2月17日零时起,全国收费公路免收车辆通行费,本次收费公路免费期共计79天。全国高速将恢复收费的时间是从5月6日零时起的,这也意味着史上最长免费期将结束了。

    高速恢复收费了吗
    高速恢复收费了吗

    这次疫情,国家为了经济的快速复苏,实行了高速的免费通行。现在高速收费即将恢复,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车主们出行也是要注意拥堵的情况的,4月30日、5月1日省内各主要高速公路将迎来出行高峰,5月4日、5日出现返程小高峰,相比去年,拥堵情况会有所缓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