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餐厅就餐新规 桌位间距一米以上

    随着我国疫情的向好发展,不少人也是会关注到这各行业的恢复状况的,尤其是餐饮业的话在我们生活中的少不了的了,不同餐饮业的恢复是要做好防控措施的,近日就有消息称北京餐厅就餐新规出炉了,是怎么样的呢?

    北京餐厅恢复情况
    北京餐厅恢复情况

    在不同的地区不同的餐饮行业是有很多的了,在外卖恢复之后,堂食也逐渐恢复了。大家都是想要去品尝美食的,但是现在疫情还没有过,餐厅恢复堂食的话,这桌位间距是要保持的,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北京餐厅的桌位间距如何吧!

    餐厅就餐新规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截至4月27日,市商务局重点监测的45家品牌连锁餐饮企业开复工率已达到72%左右。当然疫情进入常态化阶段,居民外出就餐的需求也增多了,疫情期间,北京严控餐饮堂食就餐距离,减少聚集性风险。疫情发生以来,北京市已发布了4个版本的餐饮经营服务指引,多次提到“就餐间距”。

    所以这北京餐厅就餐新规中,是把原来的餐位间距一米以上调整为桌位间距一米以上的,还有就是强调餐饮门店仍不能安排非同行顾客同桌就餐,杜绝“拼桌就餐”。大家外出就餐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