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购用户规模超7亿 电商直播达2.65亿

    网购在我们生活中可以说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了,基本上大家需要什么商品都是选择在网上挑选购买的。随着不同的网购平台增多,很多平台都是受欢迎的了,就有消息称网购用户规模超7亿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网购用户规模多少
    网购用户规模多少

    随着网络发展的飞速,现在网购的不同渠道都是有人了解的了,像是电商直播的话就是非常受欢迎了,多数人都是选择观看直播进行购物的,所以在中国网购用户当中,电商直播达2.65亿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国网购用户规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发布了,在报告当中,近8成网民网购的。截至2020年3月,我国网络购物用户规模达7.10亿,较2018年底增长1.00亿,占网民整体的78.6%;手机网络购物用户规模达7.07亿,较2018年底增长1.16亿,占手机网民的78.9%。

    电商直播如何
    电商直播如何

    值得注意的是电商直播用户规模达2.65亿,占网购用户的37.2%,占直播用户的47.3%。此外,跨境电商成为促消费、稳外贸的重要力量。另外随着疫情逐渐好转至结束,旅行预订、网约车市场有望反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