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中国Q1手机销量 哪个品牌最受欢迎?

    手机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会使用的通讯工具之一了,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在市面上都是很受欢迎的。还有不同的手机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其销量的话也是不少人关注的了,那么这2020中国Q1手机销量如何呢?

    国内手机销量
    国内手机销量

    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部分人都是会经常更换手机的,因为很多时候买了新机不久,就又有新的手机上市了,大家都是想要使用上最新款的手机的,特别是手机功能也是越来越强大的了,哪个品牌的手机最受欢迎呢?

    手机销量公布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年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不同的品牌手机销量也是有受到影响的了,在昨日,就有第三方机构Trustdata发布《2020年Q1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分析报告》了,报告显示,1月国内手机出货量同比下跌38.9%,2月影响较大下降56%,三月有所回升但同比仍下降23.3%。

    国内手机销量如何
    国内手机销量如何

    值得注意的是在2020中国Q1手机销量当中,中国市场出货量前五的智能手机品牌分别是OPPO、vivo、华为、小米和苹果。排名第一的是OPPO这个手机品牌,疫情期间,Reno3系列的走量为OPPO赢得了不错的2020开局,所以要说受欢迎的品牌,应该就是OPPO了,你有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