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10青春版正式发布 2099元起售五种配色可选

    最近,国产手机市场上推出的新机不断,让不少消费者产生了换机念头。就在昨天小米手机增添了一个新成员,大家期待已久的小米10青春版正式发布了,这是一款中端价位的手机,2099元起售拥有五种配色可选。

    小米10青春版
    小米10青春版

    4月27日,小米正式发布了小米10青春版,该机主打拍照与外观设计,机身仅7.88mm,另有四季春奶绿、葡萄西柚、白桃乌龙、蓝莓薄荷、黑巧风暴五种饮品式配色可选。6GB+64GB版2099元,6GB+128GB版2299元,8GB+128GB版2499元,8GB+256GB版2799元。

    小米10青春版支持SA/NSA5G双模组网的机型,更搭载了后置4800万像素四摄,具备0.6-50倍的变焦能力。得益于骁龙765G移动平台的性能加持,小米10青春版的游戏表现也很值得期待。

    总得来说,小米10青春版的最大的王牌在于拍摄功能,因为搭载的AI分身模式非常具有可玩性。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拿到新机体验一下呢?大家要记住了,4月30日全渠道首卖,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