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消费券 首次发汽车券每辆5000元

    消费券大家都不陌生了,特别是随着我国疫情的向好发展,各地不同行业的恢复,更是有推出消费券进行促进消费的,而且不同地区消费券的发放都是有差异的了,那么郑州消费券如何呢?首次发汽车券每辆5000元是真的吗?

    消费券的领取和使用
    消费券的领取和使用

    消费券的发放对于市民来说是一种优惠,一种福利了,大家都是可以领取消费券进行消费的。这郑州再发1.6亿元消费券,那么发放的时间,还有领取之后怎么使用是要知道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郑州再发1.6亿元消费券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郑州市第二期社会消费券(购物、餐饮类)将于4月28日上午10点发放,共计1.6亿元。还有本次发放的社会消费券分为购物消费券和餐饮消费券两类,共计148.4万张。这购物消费券限在郑州市域内的线下实体商家(不含餐饮、汽车、图书、旅游类商家)使用;餐饮消费券限在郑州市域内的线下餐饮类实体商家使用的。

    想要领取的话,所有在郑人员(包括外地来郑人员)均可通过“郑好办”APP或支付宝领取的。值得注意的是郑州首次发汽车券每辆5000元了,也就是消费者购买郑州本地产乘用车新车(包含新能源汽车、皮卡),每辆可获5000元消费返券的。购车活动4月28日上午10点开始,5月31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