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盒装周黑鸭卖多少钱 正宗周黑鸭价目表

    对于吃货来说,面对各种各样的美食都会抵制不了诱惑,看到麻辣鲜香的周黑鸭,那更是让人有一种流连忘返的感觉。据说,抖音头条助力武汉,网红李佳琦,薇娅,罗永浩带货武汉特产周黑鸭,在直播间上半价售卖,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盒装周黑鸭卖多少钱?

    周黑鸭多少钱一盒
    周黑鸭多少钱一盒

    相信大多数中国人都会知道,周黑鸭是武汉的特产,并且大家都有吃过这道美食。要是购买正宗的周黑鸭产品的话,价格比较贵,正宗周黑鸭价目表中得知,一个套餐内,2盒鸭脖180g,190g锁骨,140g鸭掌,一共四盒售价是100块的,现在直接降到59.9元,这是一个非常给力的价格。

    并且很多消费者已经收到货了,纷纷表示非常满意,四大盒满满正品装,一点量也不少,还是原来的味道,杠杠的。其实,现在买周黑鸭不仅仅是买一份美食,而是更加给予武汉乃至武汉企业的一个鼓励。助力武汉的发展,全国人民同心,让祖国更加的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