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冰箱脏了怎么清洗干净 教你一个方法不花一毛钱!

    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越来越习惯于依赖家用电器,冰箱、洗衣机、电饭锅等等都十分普遍常见,但是在清洗的时候,人们总觉得很麻烦,要是冰箱脏了怎么清洗干净呢?今天就让小编来教你一个方法,不花一毛钱就能轻松搞定!

    冰箱的清洗方法
    冰箱的清洗方法

    先是将自己平时刷牙的牙膏,挤出来,放在一个容器里边,再放入适量的食盐和白醋,将其搅拌均匀,使其混合在一起,然后用毛巾沾湿,就可以用来擦冰箱了,这样擦拭冰箱就会非常干净,而且也不会有异味,食盐还具有很好的杀菌消毒作用,牙膏可以清洁,白醋还能软化污渍,各方面都能起到作用。

    这样的方法几乎不用花一毛钱,因为都是平时在生活里常用的日用品,拿来混合一下就可以当清洁剂擦冰箱,但是冰箱清理完之后,大家不要忽视了冰箱的胶条,这些地方也是需要定期清洗的,同样使用这种混合溶液擦拭就可以清洗干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