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n95口罩价格 它的最新定价怎么样?

    处于新冠肺炎疫情时期,口罩在出门后几乎是不离身的状态,在很多场所,人们都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可以视情况和环境佩戴普通医用口罩,或是n95口罩,只是后者要更贵一些,你知道目前国产n95口罩价格是多少钱一只吗?它的最新定价怎么样?

    国产n95口罩多少钱
    国产n95口罩多少钱

    口罩分别有不同类型,在低风险区,无人员聚集的情况下,可以选择性摘下口罩,但如果人员较多,普通医用口罩还是要戴的,比起普通医用口罩,n95口罩会更具防护力,因为它的防护过滤率高达95%,所以在去医院(高风险区)就医的时候,就可以佩戴这种口罩。

    由于n95口罩防护作用较强,所以它的价格也比普通一次性医用口罩贵,原本药店里的n95口罩价格是五六块钱一只,但是在疫情之下,口罩需求暴增,使得这类口罩的价格也早已经不是原本的定价了,它曾一度暴涨至20元一只,甚至更高的都有,现在国产n95口罩价格已经下降了不少,大约是10元一只。

    无论是从网上,还是药店,目前基本上也能够买到n95口罩了,其中以网络销售更为多见,普通药店还仅仅有普通一次性医用口罩销售,国产n95口罩还比较少,通过网购平台可见,目前的国产n95口罩每只平均10元左右,10只装100元以上,20支装相对便宜一些,价格是1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