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央2020办酒席规定 农村什么时候可以办婚宴?

    其实很多新人预计在2020年结婚摆酒的,但是自从疫情发生之后,举办婚宴只能推迟了。可是现在,我国疫情逐渐得到控制了,如今许多人问农村什么时候可以办婚宴呢?下面我们来看看中央2020办酒席规定。

    举办婚宴
    举办婚宴

    结婚是人生大事,在婚礼当天都是要请自己的亲朋好友来参加。可是今年年初因为疫情影响,全国各地在疫情期间已经禁止办酒席了。现在随着形势的好转,不少人在询问中央2020办酒席规定是怎样的?大家快来了解下最新消息。

    目前还没有明确的通知可以办酒席,现在依然处于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国内境外输入病例日益增多,不能放松警惕,所以在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还是要继续红事停办,白事简办。在疫情最后阶段是不允许办酒席的,因为疫情最后阶段不表示疫情结束,仍具有反弹的可能。如果大家不了解当地的相关规定,建议咨询当地的政府有关部门。

    最近,官方发布17地明确要求禁止举办婚宴等酒席,其中包括有北京、山西、河北三河、大厂回族自治县、廊坊开发区、永清县、文安县、固安县、安徽阜阳、浙江湖州、陕西汉中、湖南株洲、怀化、贵州遵义、广东番禺、广西柳州、云南昆明等地。所以大家一定要遵守规定,因为这次疫情是比较严重的,所以一定要清楚当中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