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特价版首月成绩 超过10万商家新入驻

    网购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大家都是想要在网上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的,特别是不同的购物软件增多,其中淘宝就是大家熟知的一个网站之一了,还有淘宝特价版上线之后也是很受欢迎的,近日就有淘宝特价版首月成绩出炉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淘宝特价版如何
    淘宝特价版如何

    淘宝特价是网淘宝推出一款特价版App,只做淘宝特价商品,实时更新淘宝特价商品,汇聚全品类淘宝特价商品的,在正式上线之后,作为全球首个以C2M定制商品为核心供给的新平台,首月是有超过10万商家新入驻的。

    淘宝特价版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昨日,阿里巴巴披露淘宝特价版正式上线一个月成绩单了,是有超过10万商家新入驻的。值得注意的是,淘宝特价版上的商家总数已超过120万家,其中有41%是工厂直供店铺的,也就是有超过50万的产业带工厂在淘宝特价版开店了。

    淘宝特价版上线,给消费端提供性价比的产品。有数据显示,在谷歌官方应用市场,淘宝特价版3月下载量为拼多多3倍。在苹果官方应用市场,淘宝特价版为拼多多的1.3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