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酒保质期一般多久 几十块钱的红酒能喝吗

    现在的人对生活的质量要求越来越高,相信不少朋友在空闲的时间约上三五知己,或者家人一起小酌一杯红酒,适当喝红酒对身体有好处,尤其是女性朋友,经常喝红酒能起到美容养颜的作用。那么,经常喝红酒的你知道红酒保质期一般多久呢?还有市面上售卖的几十块钱的红酒能喝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红酒价格多少钱一瓶
    红酒价格多少钱一瓶

    一般而言,红酒是有保质期的,我们只要细心观察,就会发现中文背标保质期一般为10年。我国《食品法》为了保证消费者的食品安全问题,与其他食品一样,设定进口葡萄酒的最大保质期为10年。还有一种,默认为没有保质期限制,可以长久保存,比如酒精度10%以上的进口葡萄酒可以不标保质期。

    大部分人都认为,红酒是一款比较高档的酒,所以对市面上售卖的几十块钱的红酒产生了一种质疑,究竟这些几十块钱的红酒能喝吗?其实由于生产成本,包装的不同,红酒的价格也是完全不一样的,但是也存在低价的性价比高的红酒。

    据了解,有些进口红酒价格上确实可以做到几十块甚至十几块钱。以欧洲的餐酒为例,在欧洲的零售价仅为0.85-0.95欧元(折合人民币6.3275元-7.0719)。运输到国内,加上报关等各种费用,成本大概1.25欧元(折合人民币9.3051元),正常来说这样的红酒在国内能卖到50块钱左右,十几块钱也不是没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