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家医保局发布公告 这项服务将暂停你知道了吗?

    医保看病报销这是十分重要的,因为在我们患病需要去医院就医的时候,那么都会可以进行报销的,而且报销的规定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都会留意着医保局的规定。然而现在国家医保局发布公告了,国家跨省异地就医结算系统暂停服务,这是怎么回事呢?

    医保结算
    医保结算

    国家跨省异地就医结算系统暂停服务引起不少百姓的关注,纷纷表示不太了解,其实现在国家跨省异地就医结算系统将于2020年4月30日(星期四)18:00至5月6日(星期三)8:00开展系统迁移工作,期间暂停提供相关服务,暂停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业务。

    据了解,现在暂停服务期间跨省异地就医联网入院业务可在系统恢复服务后办理,联网结算业务可选择延期办理或自费出院后到参保地经办机构办理报销业务。所以这一点百姓需要知道啦,由此来带来的不便,需要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