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将错峰发布 售价可能4200元起步

    2020年是一个不平常的一年,对苹果公司来说,早早计划5G手机如期而至的准备也发生了变化。据外媒称,目前处于疫情期间,为了获得更充足的备货时间,iPhone12将错峰发布,值得注意的是,iPhone12入门版售价可能4200元起步,这是真的吗?

    iPhone12或于9月发布
    iPhone12或于9月发布

    据了解,苹果今年将推出四款iPhone12,分别为iPhone12(5.4英寸)、iPhone12Plus(6.1英寸)、iPhone12Pro(6.1英寸)、iPhone12ProMax(6.7英寸),这四款新机都采用的OLED屏幕,支持5G网络。iPhone12或于9月发布,参数基本确认,将打造下半年最强旗舰机。

    现在入门版售价也曝光出来了,最便宜的iPhone12将采用5.4英寸苹果,售价将在600美元到700美元(约合人民币4200元-4900元)之间。另外,6.1英寸的iPhone12Pro和6.7英寸的iPhone12ProMax,这两款机型的售价可能与前代产品相同,分别为999美元和1099美元起,iPhone12ProMax将会是最强型号。

    由此可见,随着5G技术的加入,2020年手机市场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原本注重性价比高的安卓手机品牌,推出的新款手机价格大涨,反而原本走高端路线的苹果手机却选择降价,这样的局面确实很有意思,面对这样的5gG手机市场,你会怎样选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