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里买戴森最便宜 如何正确使用戴森吹风机

    前几年,戴森突然闯入我们的生活圈,导致我们已经加强认识到了戴森的存在,因为戴森对于部分用户来说也是比较喜欢的。但是随后我们也知道戴森的价格比较昂贵,所以纷纷想要买到便宜的,究竟哪里买戴森最便宜呢?你知道吗?

    戴森吹风机多少钱
    戴森吹风机多少钱

    要知道,戴森是英国的牌子,所以算起来,在英国购买戴森应该就是最便宜一点的了,而且国内代购都是很贵的,一般代购价都是在3000以上的,除了土豪,那么戴森一般人都是买不起的。不过,我们如何正确的使用戴森吹风机呢?

    如果还是比较担心辐射的影响,建议使用时保证一定的距离,因为辐射值和距离有关系,当人离开吹风机越远,受到的辐射影响就越小;减少辐射的方法就是尽量少使用,减少吹风机的使用次数和时间,夏天尽量不使用吹风机,在吹头发之前先用干毛巾擦掉水分,这样可以减少使用吹风机的时间;建议怀孕的孕妇少使用吹风机,尤其是怀孕三个月之前的孕妇更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