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欠5万自救方法 最新解决方法教程

    信用卡你有吗?其实现在不少人都会有信用卡的,因为信用卡在急需用钱的时候可以帮助我们解决问题,所以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种好事。但是信用卡欠5万自救方法有哪些呢?对于这个问题,持卡人必须要知道,千万不要出现逾期了。

    信用卡利息高吗
    信用卡利息高吗

    首先,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主动的和银行进行协商还款,表明自己暂时经济紧张不是恶意拖欠,请求宽容。其次,我们就是需要减少不必要的开支,每个月勤奋的工作,争取省下更多的钱,可以尽快还清信用卡的欠款。

    另外,《民法通则》第一百零八条规定:“债务应当清偿。暂时无力偿还的,经债权人同意或者人民法院裁决,可以由债务人分期偿还。有能力偿还拒不偿还的,由人民法院判决强制偿还”。所以我们欠下信用卡,千万不要选择不还,而是需要解决方法去还,自救的最好方法就是省钱还清,不要过度消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