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猫退货请留个心眼 这些你需要注意一下了!

    如今网购的确是很方便的,只要我们网上选择适合自己的东西,那么我们都会购买的,而且很简单,甚至不用出门就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简直就是太好了。但是现在天猫退货请留个心眼,因为退货有几点需要注意一下,千万不要忽略了。

    天猫退货流程
    天猫退货流程

    天猫无忧退货,商家售出的商品符合以下情况,售出7日内可以退货,15日内可以换货;买卖双方达成退换货协议,或天猫做出退换货处理结果后,商家应当在收到天猫处理结果后的24小时内或者与买家约定的时间内提供退换货地址。

    商家提供的退换货地址错误导致买家操作退回商品后无法送达的,商家承担因此产生的运费;买家根据协议约定或淘宝做出的处理结果操作退换货时,应当使用与商家发货时相同的运输方式发货;商品属于“三包”范围内的,买家要求商家履行换货或维修义务的,商家应当按照买家的要求提供相应服务。

    网购不喜欢我们可以选择退货,因为这是天猫规定的,只要你觉得不喜欢不满意那么都是可以进行退货的,而且退货十分的简单。但是退货之前可以先了解以上这几点,毕竟对你也有一定的帮助,让你在退货的时候减少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