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克拉钻戒价格查询 买钻石需提前了解4C标准

    对于钻戒,相信不少女性都想要的,因为结婚以及求婚的时候,我们都会选择购买钻戒的,毕竟钻戒也是代表着证明和永恒。不过现在1克拉钻戒价格查询,究竟会不会很贵呢?对于最新的价格行情,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往下看看!

    钻戒价格行情
    钻戒价格行情

    根据数据显示,在2004年到2005年前后的一克拉钻戒市场零售价在3到5万元左右,而现在同级别的钻戒价格或许已经达到了8万左右了,所以钻戒的升值也是比较快的。而现在我们买钻戒之前,一定要了解一下4C标准,你知道是什么吗?

    其实,钻石4C标准,即钻石重量、钻石颜色、钻石净度、钻石切工,在钻石都是一克拉重量的情况下,其它任何一个参数等级的变化都会影响到钻石整体价格。至于一克拉钻石的价格,最好去店里咨询一下,希望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