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连花清瘟胶囊上市许可 价格多少钱一盒?

    连花清瘟胶囊是治疗什么疾病的?其实大家都会知道的,连花清瘟胶囊是在临床上使用比较多的一种治疗风热感冒,也是比较有效的药物。然而现在消息指出连花清瘟胶囊上市许可了,分别以“中成药”、“药品”、“植物药”、“天然健康产品”、“食品补充剂”、“现代植物药”等身份注册获得上市许可。

    连花清瘟胶囊贵吗
    连花清瘟胶囊贵吗

    在4月14日当天,腾讯医典联合南山呼吸,邀请到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分享对新冠肺炎的最新判断,而钟南山院士称,现在连花清瘟胶囊是可以有效预防新冠肺炎疫情病毒的,而且可以减轻发烧,减少咳嗽症状,但是价格多少钱一盒呢?

    要知道,连花清瘟胶囊对病毒转阴,有缩短倾向,但没有统计学意义,但是可以起到很好的抑制作用,所以前段时间连花清瘟胶囊也遭到了疯狂抢购。至于连花清瘟胶囊的价格,目前售价在20到30元一盒不等,而且不同的医院药店售价都是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