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行谈房产抵押 不得影响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

    以房产作为风险抵押这样的政策实施了?其实是我们想多了,不过在近期,消息也指出有地区以房产作为风险抵押,面对这样的消息简直就是令人震惊。目前央行谈房产抵押一事,更是严禁以房产作为风险抵押向购房者提供资金。

    房产抵押规定
    房产抵押规定

    而日前,央行深圳支行也回应称,对于存在新购置房产抵押申请经营贷,规模的占比也是很小的。目前,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表示,市区两级贷款贴息项目均未进入资金发放阶段,不存在贷款贴息资金进入楼市的情形。对于房产抵押的消息,我们来看看。

    央视上海总部日前召开了上海房地产信贷工作座谈会,会议当中要求明显,坚持“房住不炒”定位,严禁以房产作为风险抵押,通过个人消费贷款和经营性贷款等形式变相突破信贷政策要求,违规向购房者提供资金,所以对于房产抵押也是十分严格,对于信贷方面也是严格执行,保持房地产平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