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油价95汽油 五一劳动节油价会迎来上涨吗?

    对于老司机来说,每天都会关注着油价走势情况,如果油价出现涨价,那么我们出行的费用就会上涨了,所以加油也会多花十几块钱不等。而今日油价95汽油怎么样呢?是不是已经上涨了呢?对于这个问题,现在小编告诉大家真相。

    油价调整消息
    油价调整消息

    据了解,下一轮油价调整开启窗口将会在4月28日24时,所以今日油价不作调整,而95汽油价格仍然保持5.8元每升左右,部分地区售价或许更低。目前临近五一假期,对于假期我们也想自驾游外出,究竟五一油价会不会上涨呢?

    据了解,如果国际油价超过40美元/桶了,那么国内油价就要作出相应的调整,也就是涨价。但是就目前国际油价情况来看,国内油价在4月28日下周二调价时或者不会上涨,最大的概率或者就是搁浅了,所以老司机需要留意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