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类电商是什么意思 创业者不得不知道的重点在这儿

    电商指的就是电子商务,现在也是比较盛行的一个行业,在电商行业里,人们往往总会想到淘宝、京东这些平台,但二类电商是什么意思你了解吗?创业者不得不知道的重点在这儿,别只盯着电商平台,放眼望望二类电商也是好的。

    二类电商怎么样
    二类电商怎么样

    一般来说,二类电商意思是通过移动平台推送广告进行单品销售,这类单品的交易形式,往往以包邮或是货到付款为主,先是经营者选好货物,由广告平台获取订单,这个广告平台指的通常是今日头条、智汇推、腾讯新闻等平台,接单后,消费者购买就由商家那边发货,消费者签收或是拒签退货。

    二类电商依托庞大的广告流量,销售量一般很高,而且这些货物又大多数是爆款商品,且经常为非标品,如果在现有的一类电商平台(淘宝、天猫、拼多多)进行推广,一般很难进行,因此二类电商的商品多见于百度、UC、新浪扶翼、腾讯广点通这些平台。

    创业者可考虑二类电商
    创业者可考虑二类电商

    所以说,创业者不得不知道的重点在这儿!二类电商现在已经渐渐崛起,要想做好电商行业,除了一类电商,还有二类电商可以考虑,通过上述推广平台做单品销售,但是要注意,二类电商这样的模式,无法与消费者建立长期消费关系,所以复购率就会比一类电商下降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