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回应邮件漏洞 至少有6位名人受黑客攻击

    其实,每一款手机都有各种小瑕疵的,不过,在近两年,苹果手机频频出现问题。比如说,出现漏洞,这不,现在苹果手机被曝存在邮件漏洞,这个漏洞被黑客利用了。随后,苹果回应邮件漏洞此事了,表示在iOS测试版中解决了这个问题。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如今,国内有消费者都在使用苹果手机,但苹果iOS系统漏洞频出,也是消费者非常担忧!你知道吗?iPhone被曝存在邮件漏洞,据说,至少有6位名人受黑客攻击。对此,苹果回应邮件漏洞此事了,即将推出修复程序。

    移动操作系统的一个缺陷可能导致数百万iPhone和iPad用户容易受到黑客攻击。移动安全公司ZecOps发布的研究报告称,苹果邮件应用程序中的一个漏洞使设备容易受到复杂的攻击。该公司表示,他们“高度确信”这个漏洞已经被利用,至少有6名知名受害者。

    外媒指出,这一漏洞可能导致超过5亿部iPhone易受黑客攻击,iPad也不能幸免。对此,苹果称已在最新的iOS测试版中解决了这个问题,将在即将发布的更新中推出修复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