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价“断崖式”下跌 今日生猪多少钱一斤

    每天做饭炒菜,对各种肉类、蔬菜的价格也基本了解,近半年以来,生猪价格虽然从上涨到下跌,但终究没有回到暴涨前的最初水平,始终还在高位,但这个月以来,猪价“断崖式”下跌,又下降了不少,你知道今日生猪多少钱一斤吗?

    生猪价格持续下跌
    生猪价格持续下跌

    生猪市场的涨与跌,不仅关系到养殖户,还与每一位民众有关,随着生猪价格的下跌,猪肉市场势必也会受到影响,这关乎民生消费,关系到老百姓的钱袋子。自从进入4月份之后,生猪价格就不断跌跌跌,呈现断崖式下滑,这意味着,猪肉价格会继续承压,同时也因为,非洲猪瘟的再次出现。

    猪价连续两个月下跌,跌幅高达5.63元,而今日生猪多少钱一斤呢?据了解,全国外三元猪价疯狂下跌,国内地区的猪价有19省市是下降的,另外6省市是持平状态,只有江苏的猪价小幅反弹0.1元,截至今日,标准体重的生猪均价为33.12元/公斤,比前一天下跌了0.13元,跌幅为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