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纸尿裤哪个牌子的好用 父母需要及时来看看了!

    对于父母来说,在孩子还没有出生的时候,我们都会提前买好各种婴儿物品了,因为孩子在我们心中是很重要的,甚至是我们精神支柱。然而对于很多父母来说,初为人父母当然不熟悉很多事情了,比如挑选纸尿裤,究竟纸尿裤哪个牌子的好用呢?如果不知道,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纸尿裤怎么选购
    纸尿裤怎么选购

    好奇纸尿裤:始于1872年美国,全球500强,全球健康卫生领域的领导者,大型的公司,十大纸尿裤品牌,金佰利公司;帮宝适纸尿裤:于1837年的美国始创,消费者最信赖,世界500强,全球最大规模的日用品生产公司之一,十大纸尿裤品牌,宝洁(中国)有限公司。

    妈咪宝贝纸尿裤:始于1961年日本,跨国公司,致力于婴儿用品、妇女用品等护理产品的生产企业,十大纸尿裤品牌,尤妮佳生活用品(中国)有限公司;妙而舒纸尿裤:创始于1887年日本,全球500强,日本花王的品牌,日本专门生产日用品的企业之一,十大纸尿裤品牌,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目前纸尿裤的品牌在市场上有着不少的,但是我们作为父母,一定要选择最好的牌子给婴儿使用,如果选到一些不好的品牌,那么对婴儿也会造成极大的伤害。所以以上这四个品牌可以参考一下,也是属于大品牌,希望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