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房连涨30个月 深圳楼市出现上涨势头

    买房是很多人的愿望了,大家都是想要买到心仪的房子的。不同地方的房子价格肯定是有所差异的,因为买房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所以还是要慎重的。还有现在新房和二手房的都是受欢迎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二手房连涨30个月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二手房价格如何
    二手房价格如何

    其实房价的涨跌也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其中深圳就是大家熟知的一个城市之一了,当然想要在深圳买房的人都是会关注深圳的房价的,所以深圳楼市出现上涨势头了,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样的吧!

    深圳楼市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 据wind数据,截至2020年3月份,深圳二手住宅价格指数同比已经连续上涨了30个月。而且进入到今年一季度之后,的确出现了加速上涨的势头。于是对于这二手房连涨30个月,大家都是想要知道真相是什么的。在4月22日,就有深圳市五部门给予了回应。

    深圳楼市怎么样
    深圳楼市怎么样

    有业内人士透露,最近一段时间深圳房价大涨的主要原因是,企业主全款买了房之后,可以用来做抵押低息贷款。还有业内人士表示,这可能跟深圳出台的《深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小微企业贷款贴息项目实施办法》有关。

    因为这企业主买房之后可以利用这个文件进行低息抵押贷款,再将资金套出来,事实上就是相当于只需要支付三成首付,就可以买套房。一些消息人士透露,最近连“空壳公司”都火了,因为可以用这个来做贷款。深圳市市场监管局表示,配合房地产行业主管部门开展整治行动,严查虚假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