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苏淮安放松限购 外地人购房无需社保证明

    各个地区对于外地人的管理政策是不一样的,比如落户已经购房,那么都是会有限制的,因为不会随意的对外地人放松购房以及落户政策的。但是现在消息指出,江苏淮安放松限购了,外地人在淮安市购买住房,不再需要提供1年及以上个税或社保证明。

    限购政策消息
    限购政策消息

    据了解,淮安市限购政策已经实施近三年时间了,政策从2017年5月28日至今,对于外地人购房也是十分严格的。而分析认为,淮安属于苏北小城市,目前市区房价基本在7000-8000左右,实际限购政策影响不大,目前限购政策放松了,对于部分外地人来说简直就是一个好消息。

    想要在江苏淮安买房的外地人需要注意啦,现在最新政策已经公布了,外地人可以买一套房子,也不需要缴纳社保,包括购买新房、二手房,但仍限购一套,该政策在近期已经实施公布了,所以我们想要买房,可以去楼盘咨询一下,顺便选购自己合适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