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机票价格跌三成 部分航线甚至低至1折优惠

    现如今,随着我国的疫情逐渐得到控制了,现在越来越多景区对外开放了,所以许多人都想出去玩的。但是如今,五一假期越来越近了,你计划好去哪里旅游了吗?可是最近,有消息称五一机票价格跌三成了,而且今年五一假期机票打折至1折,这是真的吗?

    五一机票价格下跌
    五一机票价格下跌

    日前,根据飞猪联合高德地图发布五一出行预测数据,近三周以来,五一旅游搜索持续以超90%的周增长率攀升。因不鼓励跨省旅游,机票价格却受跨省游限制而显著下降,而且五一机票均价比去年跌了近三成,往年的热门旅游航线甚至低至1折。

    目前,全国已有数千家景区重新开园迎客,根据文旅部、国家卫健委的通知,旅游景区要坚持防控为先、限量开放,接待游客量不得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所以市民出行为了避免线下导览引起游客扎堆聚集,大家可以提前在高德地图上查询景区实时客流情况和高峰时段,实现错峰出行。

    距离五一小长假越来越近了,大家都知道今年五一放假时间有5天的,许多人都计划外出旅游的。但是因受到疫情的影响,如今有数据显示出,2020五一机票价格比去年跌三成,热门航线还有1折票出售。据了解,现在五一周边游全面苏醒,这个五一你打算出去玩吗?